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鹿港文化 公告编号:2020-113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持股5%以上股东的基本情况

  截至2020年10月24日,吴毅先生共持有公司股票61,649,14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91%。

  ● 本次被动减持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收到国盛证券有限公司发来的《通知书》,因吴毅股票质押融资业务未能按期赎回,国盛证券根据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0)苏0582执1780号文件的要求,拟对吴毅持有的公司5,755万股股份予以处置。

  国盛证券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卖出吴毅持有的公司股份5,755万股(包括2020年10月25日卖出的100万股),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吴毅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被动减持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2020年10月25日,因吴毅股票质押融资业务未能按期赎回,被国盛证券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卖出100万股。

  2018年7月9日,吴毅先生出具承诺:“自2018年7月8日至2022年6月30日将本人持有的鹿港文化(证券代码601599)全部股票进行锁定,包括承诺期间因上市公司股份发生资本公司转增股份,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产生的股份,承诺在此期间内不以任何形式减持,如果在此期间发生减持行为,则将减持所得全额归上市公司所有”。本次被动减持将导致吴毅违反其出具的不减持承诺。

  (一) 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 持股5%以上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2018年7月9日,吴毅先生出具承诺:“自2018年7月8日至2022年6月30日将本人持有的鹿港文化(证券代码601599)全部股票进行锁定,包括承诺期间因上市公司股份发生资本公司转增股份,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产生的股份,承诺在此期间内不以任何形式减持,如果在此期间发生减持行为,则将减持所得全额归上市公司所有”。(具体内容详见公告:2018-043)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本次减持系吴毅先生股票质押融资业务未能按期赎回,国盛证券根据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0)苏0582执1780号文件的要求,对吴毅持有的公司5,755万股股份予以强制平仓,非吴毅主观意愿的减持行为,属于被动减持。

  三、公司下一步措施

  1、公司将积极促进国盛证券与吴毅之间的沟通,争取吴毅能通过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者追加质押物、提前归还融资款项等有效措施化解平仓风险。

  2、公司下一步将督促吴毅尽快履行其承诺,在必要时采取相应的法律手段和措施来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3、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被动减持事项,并依法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减持事项的进展情况。

  四、相关风险提示

  吴毅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被动减持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