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15 证券简称:交控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2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国有股东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国有股东北京交大创新科技中心(以下简称“交大创新”)将其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6,346,01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无偿划转至其一致行动人北京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资产”)。

  ● 本次股份划转完成后,交大创新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其一致行动人交大资产持有公司股份17,544,8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7%,上述股份均处于限售期。

  ● 本次股份划转不会导致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状态发生变化。

  ● 本次股份划转未触及要约收购义务。

  一、本次股份划转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收到交大创新的通知,为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规范和加强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要求,根据北京交通大学《关于北京交大创新科技中心所持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无偿划转事项的通知》,交大创新拟将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6,346,01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无偿划转至其一致行动人交大资产。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事项已经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交大创新与交大资产于2020年12月21日签署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以下简称“划转协议”),本次划转完成后交大资产将继续履行交大创新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以及公司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过程中作出的承诺事项。

  本次股份划转前后双方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

  二、股份划转双方基本情况

  (一)股份划出方

  名称:北京交大创新科技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83248976L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高梁桥路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第11号楼(第8公寓)857、858、860室

  法定代表人:侯晓辉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主要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北京交通大学持有100%出资额,为其实际控制人。

  (二)股份划入方

  名称:北京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1020418746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4号科教楼806室

  法定代表人:沈永清

  注册资本:11,594.15万元

  主要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等。

  北京交通大学持有100%股权,为其实际控制人。

  交大创新和交大资产受同一实际控制人北京交通大学控制。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股份划转完成后,交大创新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其一致行动人交大资产持有公司股份17,544,8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7%。本次股份划转前后,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状态未发生变化。

  本次股份划转完成后的权益变动事项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不触及要约收购。

  四、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国有股东股份无偿划转工作尚需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份划转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