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20-139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16日以书面、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20年12月21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4名董事在公司本部现场表决,5名董事以传真方式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对涞水荣盛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度借款担保额度进行调剂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对控股下属公司涞水荣盛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涞水荣盛”)2020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7,300万元调剂至控股下属公司邢台荣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邢台荣宏”),并由公司在上述范围内为邢台荣宏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邢台荣宏的全资股东邢台荣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股东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康旅”)的其他股东河北中鸿凯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荣盛康旅的股权质押给公司,作为公司上述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反担保措施。担保金额不超过7,3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72个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涞水荣盛、邢台荣宏均为公司的控股下属公司,邢台荣宏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上述调剂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业务》(2019年修订)的要求。

  根据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上述调剂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生效。

  (二)《关于对荣盛玉田兴城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度借款担保额度进行调剂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对控股下属公司荣盛玉田兴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田兴城”)2020年度预计担保额度26,000万元调剂至控股下属公司秦皇岛金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金海”),并由公司在上述范围内为秦皇岛金海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秦皇岛金海的全资股东秦皇岛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股东荣盛康旅的其他股东河北中鸿凯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荣盛康旅的股权质押给公司,作为公司上述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反担保措施。担保金额不超过26,0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120个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玉田兴城、秦皇岛金海均为公司的控股下属公司,双方资产负债率均超过70%,上述调剂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业务》(2019年修订)的要求。

  根据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上述调剂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生效。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