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书面回函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董事会《关于向控股股东询问股票异动原因的函》收悉,现就你公司董事会函询问题回复如下:

  除2020年12月8日你公司公告的《大豪科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外,本公司不存在对你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截至目前,本公司未收悉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上述事项的通知。

  特此函告。

  

  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