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非交易过户并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20-169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非交易过户并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完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并将剩余股份出售完毕,本次非交易过户涉及104名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合计2,489,762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5年9月16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5年10月9日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以参与公司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取得并持有公司股票,参加的对象为公司的部分董事、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共计1403人,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为28,336,7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员工持股计划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23.6元/股,具体内容详见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9月18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员工持股计划原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资产管理计划名下时起算,即为2016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2日,其中前36个月为锁定期,锁定期届满后进入解锁期。经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代表会议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8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28,336,798股已于2019年1月14日解除限售。

  员工持股计划历次非交易过户情况:

  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召开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第一次会议,管委会决定:根据《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符合非交易过户条件的持有人可于解禁日(2019年1月14日)后过户本人份额的50%至个人股票账户,并于次年过户余下50%至个人股票账户。

  2019年1月,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非交易过户已登记完成,涉及1,183名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合计11,053,477股,过户后员工持股计划中剩余17,283,321股。

  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管委会第三次会议,管委会决定:根据《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符合非交易过户条件的持有人可于解禁日(2020年1月14日)后过户本人份额的剩余50%至个人股票账户。

  2020年1月,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非交易过户已登记完成,涉及1,181名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合计11,016,699股,过户后员工持股计划中剩余6,266,622股。

  2020年2月,员工持股计划第三次非交易过户已登记完成,涉及101名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合计2,772,832股,过户后员工持股计划中剩余2,772,832股。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及处置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员工持股计划第四次(本次)非交易过户已登记完成,涉及104名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合计2,489,762股。

  截至本公告日,员工持股计划已将剩余所持有的公司股票28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

  综上,员工持股计划已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并终止本期员工持股计划。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20-168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发行债券产品一般性授权事宜的议案》,同意给予董事会发行债券产品的一般性授权,同意董事会进一步转授权公司总经理及其授权人士具体执行。

  一、本次中期票据注册情况

  2020年12月,公司已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MTN1345号),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16亿元,注册额度有效期为2年。

  二、本次中期票据发行情况

  2020年12月17日,公司完成发行2020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如下:

  ■

  公司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