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5 证券简称:大北农 公告编号:2020-133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水稻、玉米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近日,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360号》,第四届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六次主任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了一批农作物品种,其中含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北农集团”)全资子公司自主培育或与他方共同培育18个水稻新品种、6个玉米新品种。具体情况如下:

  ■

  ■

  二、品种审定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通过国审的24个新品种种植区域跨度广泛、熟期多样化,能更好的满足不同区域的种植需求,为更好的田间表现夯实了根基。大北农集团作物科技产业始终坚持以实时的市场需求为立足点,以技术创新为根基,通过自主研发与多方合作并举,助力优质品种源源不断的产出。放眼未来,作物科技产业人必将更加坚定“报国兴农”的信念,以更优秀的品种、更精准的营销理念、更专业的技术服务,让更多农民实现增产增收,为振兴民族种业实现农业“强国梦”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本次作物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12 月 4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