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0 证券简称:亚太药业 公告编号:2020-113
债券代码:128062 债券简称:亚药转债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司法拍卖中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亚太药业”)控股股东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集团”)及其子公司绍兴柯桥亚太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房地产”)、实际控制人陈尧根及其配偶钟婉珍因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12月3日10时至2020年12月4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陈尧根持有的亚太药业2,500万股股票、钟婉珍持有的亚太药业1,400万股股票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近日,公司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询获悉,因申请执行人提出中止拍卖申请,本次司法拍卖已中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亚太集团及其子公司亚太房地产、实际控制人陈尧根及其配偶钟婉珍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93,004,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97%,其累计被质押、冻结本公司股份193,004,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97%,其中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68,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42%,累计被司法冻结本公司股份193,004,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97%,轮候冻结130,242,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7%。除上述被中止司法拍卖的3,900万股外,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不存在其他被拍卖的情形。

  本次司法拍卖中止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