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平安匠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平安匠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2月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8日期间,基金管理人将暂停对平安匠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的最高金额为100万元(含)(本基金A、C类两类基金份额申请金额予以合并计算)。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本基金的金额超过1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可部分或全部予以拒绝,但本基金管理人认为相关申请不会影响基金平稳运作的除外。

  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金额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下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以及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自2020年12月9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如有疑问,可拨打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00-4800进行咨询,或登陆公司网站www.fund.pingan.com获得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