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20-081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
黄山市屯溪区2021(率水桥)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与黄山景扬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下称“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为屯溪区2021(率水桥)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的承包人,现将合同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工程名称:屯溪区2021(率水桥)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

  工程地点:黄山市屯溪区中心城区西部片区XB07龙山单元率水桥西侧A地块,龙山路南侧、率水路北侧

  发包人:黄山景扬置业有限公司

  合同工期:732天

  合同金额:234,00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亿叁仟肆佰万元整

  工程内容:建筑面积:136,546.4㎡;地上建筑面积:计容面积92,296.4㎡;地下建筑面积:44,250㎡;其中人防面积5,537.8㎡;项目建筑类型暂定为7幢小高层住宅、7幢多层、17幢叠拼,均为住宅,5,005㎡学校(幼儿园)以及相关配套用房。除用地面积外,其他指标数据均为暂定,具体以政府批准的设计文件为准。

  工程承包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除发包人直接发包及甲供外的所有建筑安装工程,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土建、桩基工程、支护工程、保温涂料、水电暖安装、弱电预埋、样板区建筑安装等图纸明示或暗示的所有工作内容。

  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合格”标准。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