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98 证券简称:中信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0-070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完成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2020年8月2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方案适当调整的议案》,同意本行向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百信银行”)增资人民币20.27亿元,相关情况详见本行2020年8月28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本行网站(www.citicbank.com)的《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近日,本行收到中信百信银行通知,其已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作出的《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信百信银行增资扩股方案及有关股东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0〕770号,以下简称《批复》),同意本行认购中信百信银行9.01亿股股份,增资扩股后合计持有37.01亿股,占中信百信银行本次发行后总股本比例的65.70%。《批复》在投资入股资金到账并经具备合格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无误后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行及参与本次增资扩股计划的福建百度博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均已完成各自对中信百信银行增资款的缴纳事项,增资扩股完成后,中信百信银行注册资本将增至约人民币56.34亿元。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