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117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26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于2020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7人。董事长张旺先生主持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董事长张旺先生提名,经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杨雪晶女士为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另行披露的《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临时)会议独立董事意见》和《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118)。

  三、备查文件

  (一)《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1日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118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长张旺先生提名,经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杨雪晶女士为董事会秘书(简历及联系方式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杨雪晶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召开前,杨雪晶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1日

  简历

  杨雪晶 女,198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

  一、工作经历

  现任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历任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金融事业部项目经理,曾兼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现兼任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天津渤海女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拟兼任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

  二、教育背景和专业背景

  硕士研究生 经济学专业

  三、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四、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

  五、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

  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

  六、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

  员,除上述兼任董事外,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

  七、截止目前,其本人不持有本公司股票。

  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九、已取得深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十、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

  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杨雪晶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22-65175652

  传真:022-65175653

  通讯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二大街62号MSD-B1座16层1601

  邮政编码:300457

  电子邮箱地址:dm@tedastock.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