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准油运输向银行申请贷款
暨由母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4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准油运输向银行申请贷款

  暨由母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9月18日,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子公司准油运输向银行申请贷款暨由母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子公司准油运输向银行申请贷款暨由母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63)。

  近日,子公司新疆准油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准油运输”)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借款金额300万元、用于支付工资、燃料费、维修费等日常经营周转支出;公司与兴业银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准油运输该笔贷款提供担保。保证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保证方式

  1.保证人(注:指公司)在本合同项下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债务人(注:指准油运输)无论何种原因未按主合同约定履行到期应付的债务(包括但不限于债权人因债务人或担保人违约而要求提前收回的债务),保证人都应按照合同约定代为履行清偿责任。

  2.本合同项下有多个保证人的,各保证人共同对债权人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3.主债务履行期届满,债务人未按主合同约定按期还款付息的,保证人依约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4.主债务履行期间,债权人依照主合同约定,宣布债务履行期提前届满的,保证人对提前到期的债务及其保证范围内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二、保证期间:

  1.保证期间根据主合同项下债权人对债务人所提供的每笔融资分别计算,就每笔融资而言,保证期间为该笔融资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2.如单笔主合同确定的融资分批到期的,每笔债务的保证期间为每批融资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3.如主债权为分期偿还的,每期债权保证期间也分期计算,保证期间为每期债权到期之日起两年。

  4.如债权人与债务人就主合同项下任何一笔融资达成展期协议的,该展期无须经保证人同意,保证人仍对主合同下的各笔融资按本合同约定承担保证责任。就每笔展期的融资而言,保证期间为展期协议重新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5.若债权人根据法律法规规定或主合同的约定宣布债务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债权人向债务人通知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6.银行承兑汇票承兑、信用证和保函项下的保证期间为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起两年,分次垫款的,保证期间从每笔垫款之日起两年。

  7.商业汇票贴现的保证期间为贴现票据到期之日起两年。

  8.债权人为债务人提供的其他表内外各项金融业务,自该笔金融业务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三、保证金额:本合同项下的保证最高本金限额为人民币叁佰万元整。

  四、其他股东提供担保及反担保情况:

  截至目前,准油运输的另一股东为公司和准油运输共同出资的新疆浩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浩瀚能科”),公司拥有准油运输100%权益,本次担保事项浩瀚能科未提供担保、准油运输无需提供反担保。

  五、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和违规担保的情形。

  本公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及刊载的信息披露文件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 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3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25日、2020年11月1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20年半年度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27日、2020年11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发布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20年半年度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52)、《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82);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667号),公司非公开发行22,878,000股新股并于2020年9月16日上市,注册资本增加22,878,0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11日、2020年9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摘要)》(公告编号:2020-058)。

  根据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授权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对《章程》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并向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2020年11月28日的巨潮资讯网。

  近日,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公司提交的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申请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准予变更登记。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变更内容如下:

  1.变更前经营范围: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技术服务;油气田地质研究;钻井、修井、测井、油气田生产运营与管理;井下作业(酸化、压裂、连续油管作业、堵水、调剖、清蜡、防蜡、制氮注氮、气举等);油气田动态监测;油气田二次、三次开采技术与方案研究及应用;油气田生产化学分析;油气田地面建设;油气田化工产品生产与销售;仪器仪表的维修及检测;储油罐机械清洗;压力管道检测与防腐;压力管道、电气安装;建筑业;防雷工程;成品油零售;汽车维修;普通货物运输、危险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电子计算机及配件销售;房地产经营。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及销售;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经营范围(蓝色字体为增加项):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技术服务;油气田地质研究;钻井、修井、测井、油气田生产运营与管理;井下作业(酸化、压裂、连续油管作业、堵水、调剖、清蜡、防蜡、制氮注氮、气举等);油气田动态监测;油气田二次、三次开采技术与方案研究及应用;油气田生产化学分析;油气田地面建设;油气田化工产品生产与销售;仪器仪表的维修及检测;储油罐机械清洗;压力管道检测与防腐;压力管道、电气安装;建筑业;防雷工程;成品油零售;汽车维修;普通货物运输、危险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电子计算机及配件销售;房地产经营。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及销售;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服务;计量服务;检验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变更前注册资本:23917.7378万元整。

  变更后注册资本:贰亿陆仟贰佰零伍万伍仟叁佰柒拾捌元整。

  除上述变更事项外,公司《营业执照》记载的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