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0-149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
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股东王悦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骐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恺英网络”)于2020年11月25日收到公司股东王悦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骐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骐飞投资”)出具的《关于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暨权益变动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骐飞投资被司法拍卖的83,781,948股公司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且其累计持股变动已超过5%,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收到执行裁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2),公司股东骐飞投资因所持公司股份发生质押式回购业务违约,被司法强制执行,拍卖、变卖被执行人骐飞投资持有的公司83,781,948股股票。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上海金融法院于2020年7月29日10时至2020年7月30日10时止在阿里拍卖平台上对上述股份进行公开拍卖,股东骐飞投资所持有的83,781,948股本公司股份流拍,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1)

  上海金融法院于2020年9月24日10时至 2020 年9月25日10时止在阿里拍卖平台上对上述股份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111)及《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28)。

  二、 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收到王悦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骐飞投资出具的《关于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暨权益变动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上述被拍卖的83,781,948股股份过户给下列受让方:

  1、受让方:嵊州嵊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主要经营场所: 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三江街道新七路151号;

  3、执行事务合伙人:嵊州市文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4、合伙期限:自2020-08-18至9999-09-09;

  5、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财务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以上信息来源于2020年11月25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三、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自2019年1月8日披露前一次权益变动报告后,骐飞投资于2019年4月12日至2019年4月19日期间合计被动减持其所持有公司21,494,44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0%。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8日、2019年7月10日、2019年10月10日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存在可能被动减持公司股票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41)、《关于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93)、《关于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票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0)。

  骐飞投资所持部分股份因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违约,质权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于2020年4月22日至2020年11月2日期间合计被动减持其所持有公司26,353,99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2%。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2020年8月1日及2020年11月4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关于公司股东被动减持超过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2)及《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144)。

  2020年9月25日,骐飞投资持有的83,781,948股恺英网络的股份在阿里拍卖平台被拍卖,成交价为4.81元/股,成交数量为83,781,948股,前述拍卖股权已于2020年11月24日完成过户。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骐飞投资持有的恺英网络股数降至3,949,279股,变动后的持股比例下降至0.18%,王悦及其一致行动人骐飞投资合计持有的恺英网络股数降至为465,519,343股,变动后的持股比例下降至21.63%,累计减持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6.12%,合计超过5%。

  具体情况如下:

  ■

  注:表格中尾数差异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四、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注:表格中尾数差异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五、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王悦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王悦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骐飞投资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2、上述股份被拍卖、变卖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王悦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骐飞投资出具的《关于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暨权益变动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