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20-091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1月24日完成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6,000,000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担任公司该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18年12月31日止;于2018年9月3日完成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为416,000,000.00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国信证券担任公司该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鉴于公司2016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和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债的募集资金尚未全部使用完毕,保荐机构需继续对募集资金使用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21日、2020年9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和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的议案。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和持续督导机构,并签署了《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保荐与承销协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期间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由于2016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和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债的募集资金尚未全部使用完毕,国信证券对公司2016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和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债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中信建投证券承接。中信建投证券已指派彭欢先生、俞鹏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负责具体督导工作。彭欢先生、俞鹏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对国信证券及其项目团队在公司2016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持续督导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彭欢先生:保荐代表人,管理学硕士,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监。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天汽模、章源钨业、劲胜智能、木林森、科达利、光莆股份、五株科技(在会)等IPO项目;诺普信、南京熊猫、拓日新能、泛海控股、正海磁材非公开发行项目;崇达技术2017年可转债、崇达技术2019年可转债;南京熊猫、奋达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俞鹏先生:保荐代表人,管理学硕士,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科兴制药、中航泰达精选层、三旺通信、五株科技(在会)、中金辐照(在会)等IPO项目;维格娜丝可转债、崇达技术可转债等再融资项目,凯中精密现金收购及部分拟上市企业的改制、辅导和尽调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