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826 证券简称:测绘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7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立江北分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江北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基本情况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决定在江北新区分院设立二级部门江北分公司。近日,公司完成了江北分公司的设立,取得了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北分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营业场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万寿路15号工大科技产业园E1幢412室

  负 责 人:刘键

  成立日期:2020 年 11 月12 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测绘服务;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检验检测服务;建设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出版物零售;矿产资源勘查;文件、资料等其他印刷品印刷(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土地调查评估服务;基础地质勘查;地理遥感信息服务;对外承包工程;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设计、代理;导航、测绘、气象及海洋专用仪器销售;规划设计管理;仪器仪表修理;土壤污染治理及修复服务;市政设施管理;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生态资源监测;工程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 设立江北分公司的目的

  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公司设立了江北新区分院,并设立二级部门江北分公司,有利于提升公司对全国市场的影响力,增强公司为南京江北核心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三、 设立江北分公司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江北分公司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从公司的长期发展来看,对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本次设立分公司的行为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 备查文件

  1、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北分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11月 24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