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下属医院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和临床研究项目完成备案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国际医学     公告编号:2020-063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下属医院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和临床研究项目完成备案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近日,按照国家卫健委、国家食药监总局《干细胞临床研究管理办法(试行)》(国卫科教发〔2015〕48号)的规定,公司下属西安高新医院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和“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治疗糖皮质激素耐药的慢性广泛性皮肤移植物抗宿主病的临床研究”项目顺利完成国家卫健委、国家食药监总局备案。

  二、对公司的影响

  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和多向分化潜能的多能细胞,通过诱导可进一步分化为多种功能细胞,为有效修复人体重要组织器官损伤、治疗心血管、神经系统、血液系统、代谢性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等提供了新方法,以干细胞技术为核心的再生医学,将成为继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后最具潜能的疾病治疗手段之一。

  西安高新医院此次成为陕西省第一家成功完成国家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及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备案的医院,有助于其干细胞临床研究工作的规范开展和临床转化。西安高新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干细胞基础研究实验室与临床研究平台,优化整合干细胞研究领域资源,提升科研与临床工作综合实力,对公司医疗服务主业的发展也具有积极影响。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