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斯 公告编号:2020-090
债券代码:113601 债券简称:塞力转债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收到公司8名参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承诺人”)签署的《关于不减持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承诺函》。上述承诺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自愿作出如下承诺:

  自2020年11月19日起未来的六个月内(即自2020年11月19日至2021年5月18日),承诺人承诺将不以任何方式主动减持其所持有的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期可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股份,上述股票包括承诺期间因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权益分派产生的新增股份。在上述承诺期间,若上述承诺人违反本承诺,则上述承诺人减持公司股份所得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

  上述承诺人持有的首期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份及其承诺不减持的具体情况如下所示:

  ■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上述承诺人员严格遵守承诺,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