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017 证券简称:网宿科技 公告编号:2020-122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暨减资的债权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股票期权数量暨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股票期权数量暨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取消并回购注销《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相关人员的限制性股票合计53.715万股,回购价格为5.02元/股,取消并回购注销《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人员的限制性股票合计20.00万股,回购价格为4.15元/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2,453,012,204股减至2,452,275,054股。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的《关于调整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股票期权数量暨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6)、《关于调整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股票期权数量暨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7)。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继续实施本次回购注销和减少注册资本事宜。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