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77 证券简称:长沙银行 编号:2020-062
优先股代码:360038 优先股简称:长银优1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20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本行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及第一大股东提名或推荐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监事长、纪委书记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本行股份244,200股,增持资金合计219.45万元。

  ●根据本行《稳定股价方案》,相关增持主体承诺的增持金额已完成,满足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毕及承诺履行完毕的条件,本次稳定股价措施已实施完成。

  2020年10月30日,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发布了《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稳定股价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自2020年10月30日6个月内,本行现任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及第一大股东提名或推荐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监事长、纪委书记等17人合计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157.72万元。

  2020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上述增持主体均已实施了增持,现将本次实施增持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本次增持主体为本行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及第一大股东提名或推荐的董事):董事长朱玉国,董事、行长赵小中,董事冯建军、李晞、陈细和、杜红艳;高级管理人员:副行长伍杰平、王铸铭、胡燕军、张曼,董事会秘书杨敏佳,总审计师向虹,行长助理郦浤浤,首席信息官李兴双,首席风险官黄建良;监事长吴四龙,纪委书记孙平波。

  二、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本次增持计划具体内容详见本行于2020年10月30日披露的《长沙银行关于稳定股价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

  三、 增持实施结果

  2020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本行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及第一大股东提名或推荐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监事长、纪委书记,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244,200股,增持资金合计219.45万元,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8.96元至9.10元。增持具体情况如下:

  ■

  根据本行《稳定股价方案》,相关增持主体承诺的增持金额已完成,满足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毕及承诺履行完毕的条件,本次稳定股价措施已实施完成。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3、在本次稳定股价措施实施期间(自2020年10月30日起6个月内),本行不再重复启动稳定股价措施。

  特此公告。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