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2020-48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与陕西空天云海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安曲江普耀空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安徽交控招商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肥敦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九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市晟大投资有限公司(以上合称“本轮战略投资者”)签署了《增资协议》和《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本轮战略投资者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宗申航发公司”)增资扩股。公司于2020年8月1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议案》:同意本轮战略投资者对宗申航发公司进行增资,本轮增资金额合计12,504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2日和8月20日刊登在指定媒体和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二、事项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宗申航发公司已完成了本轮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和验资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宗申航发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1)企业名称: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13MA5U7TYK0W

  (3)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37,532.5301万元

  (5)成立时间:2016年9月27日

  (6)法定代表人:黄培国

  (7)注册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126号14幢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无人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通用航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船用柴油发动机及其零部件和螺旋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售后服务;无人机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售后服务;民用航空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售后服务;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发动机相关配套设备、工具和模具的制造与销售;发动机检测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发、销售及售后服务;环境试验设备的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9)股东持股情况:

  ■

  2、验资情况

  根据本轮增资涉及的《增资协议》、《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等约定,本轮战略投资者已完成对宗申航发公司的增资,重庆华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验资报告书》(重华信会验(2020)086号):截至2020年10月16日止,宗申航发公司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7532.5301万元,实收资本为36832.5301万元,资本公积为人民币4971.4699万元。

  三、备查文件

  1、《验资报告书》(重华信会验(2020)086号)。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