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084                                                  公司简称:ST中葡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崔明宏、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胡文全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陈默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质押情况说明:

  截止目前国安集团向申万宏源证券累计质押股数为21,545万股,向哈尔滨银行质押股数为13,000万股,国安集团累积质押股数为34,545万股。国安投资向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质押股数为11,745.27万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资产负债表项目发生重大变化的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利润表构成项目发生重大变化的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现金流量表项目发生重大变化的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受到新冠疫情以及国内外经济变化市场竞争加剧的影响,公司2020年1-9月销售下滑;根据公司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2020年年度财务数据以经审计数据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证券代码:600084             证券简称:ST中葡          公告编号:临2020-036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9月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四号—酒制造》、《关于做好主板上市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重要提醒》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20年1-9月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公司 2020年1-9月主要经营情况:

  1、按产品档次分类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2、按销售渠道分类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3、按地区分部分类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二、公司2020年1-9月经销商变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酒类产品新增经销商52家,退出经销商58家,报告期末共有经销商211家,较2019年年末减少6家。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084             证券简称:ST中葡          公告编号:临2020-037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公司新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业公司”)近日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国库处拨付的技术类项目补助资金380万元,其中与收益相关金额320万元,与资产相关金额60万元(资产相关金额累计未达披露标准)。公司及下属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

  3,998,967.80元。具体明细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和要求,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从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获得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3,998,967.80元,预计对当期损益影响金额约268万元,具体的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