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68        证券简称:蓝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50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通知》。经全体董事同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8人,实际参加董事8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推选董事董文敏先生代行董事长职责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董事长辞职暨推选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证券代码:000968        证券简称:蓝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51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暨推选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保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已到退休年龄,王保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保玉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运营产生影响,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王保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保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王保玉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公司董事会对王保玉先生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董事董文敏先生代行董事长职责的议案》,推选公司董事、总经理董文敏先生暂时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责,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决议日起至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时止。

  特此公告。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对第六届董事会

  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对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的《关于推选董事董文敏先生代行董事长职责》事项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长王保玉先生已到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为了确保在新任董事长完成选举前公司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董事会共同推选公司董事董文敏先生暂时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责。我们认为董文敏先生的任职经历和职业素养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事会已履行了相应的推选程序,推选事项合法有效。我们同意上述推选事项。

  独立董事:

  余春宏         武惠忠            石  悦

  2020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