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ST天娱 编号:2020—091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项目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聚为数字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上海海外公司、北京北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商民营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合作共建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的《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项目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特别提示:

  1. 本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

  2. 本协议是表达各方合作意愿的框架协议,具体合作事宜尚需各方根据实际情况与需求另行协商具体协议或方案,并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且符合各方的业务规定、审批条件和办理程序及本协议所确定原则的前提下进行,具体协议签订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3. 本协议是表达各方合作意愿的框架协议,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

  4. 公司最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情况详见本公告“五、风险提示”。

  一、合作协议概况

  在以短视频、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流量型经济蓬勃发展的大趋势下,数据流量正成为企业的新型生产要素以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为抢抓流量型经济发展机遇,构筑战略新优势,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在全国率先设立数据流量生态园,创新园区运营机制,发挥综改示范区先行先试、改革创新的政策制度优势与投资方在数据流量领域的产业优势与资源优势,打造线上流量价格洼地。

  本次签订合作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协议自各方签字盖章之日起成立并生效。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事项的进展状况,本协议签订后如涉及的后续事宜,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履行公司决策审批程序及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盛街21号

  (二)上海海外公司

  法定代表人:冯骏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纺织品,服装,轻工业品,有色金属,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等商品的进出口;委托代理上述商品和技术进出口.承办中外合资合作及三来一补业务,转口贸易及对外经贸咨询服务(按外经贸部批文),建材,国内贸易,汽配件。

  注册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98号16楼C区

  (三)北京北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炜长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计算机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教育咨询;经济贸易咨询;市场调查;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日用品、文化用品、礼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电脑动画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316室

  (四)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翟红

  注册资本:758,037.23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矿产资源开采:煤炭开采(限分支机构)、矿石开采;煤炭加工;煤层气开发;建筑施工、建设工程,建筑安装、勘察设计;物资供销;铁路运输;道路货物运输;煤气、电力生产,燃气经营、发电业务(仅限分支机构);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房地产经营;矿石加工;食品经营、住宿服务、文艺表演、娱乐场所经营、文化娱乐服务(仅限分支机构);机械修造;加工木材、建材、钢材、磁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金属制品、服装、劳保用品、矿灯;广告制作;印刷品印刷;消防技术服务;消防器材、医疗器械经营,修理、销售;汽车修理(仅限分支机构);种植,动物饲养场、养殖(除国家限制禁止种养的动植物);园林绿化工程;本企业自产的磁材、铝材、玛钢件、服装的出口,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国家禁止或者限定的技术和商品除外);房屋、场地及机械设备租赁;制造、加工、销售煤矿机械配件、橡胶制品、输送带、升降带、带芯;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研究服务;煤矿装备研发、设计、材料研究;技术咨询。

  注册地址:阳泉市北大西街5号

  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为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山西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更名为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办理工商手续。

  (五)山西晋商民营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昝宝石

  注册资本:330,5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以自有资金进行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不含涉外);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市场调查;企业策划。

  注册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唐槐园区龙城街16号1幢3层316室

  前述各交易对手方与公司及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一:聚为数字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乙方二:上海海外公司

  乙方三:北京北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四: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五:山西晋商民营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上述乙方一、乙方二、乙方三、乙方四、乙方五合称为“乙方”。)

  (一)合作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项目

  2、项目行业分类: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依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

  3、项目主要内容:

  由乙方联合其他投资方合作共建数据流量生态园,构建数据流量生态体系。园区将通过政企合作实施流量补贴创新政策,打造全国互联网流量价格洼地,并引入网红管理、内容营销、金融服务、投资基金等生态公司群,借助甲方出台关于网红主播个税、数字经济知识产权保护、实施与新业态相适应的行政服务模式等配套政策,吸引电商服务、在线教育、知名品牌等各类对互联网流量有需求的企业群体以及网红主播、大学生创业群体入驻,构建数据智能融合、产业链条完善、人才聚集、业态丰富的数据流量生态。

  4、项目计划总投资:4.9亿元,主要用于流量采购、平台运营、产业投资等用途,最终由各投资方协商确定。

  (二)合作期限

  2020年10月19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四、框架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是表达各方合作意愿的框架协议,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经营的独立性无不利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及其他交易对手方形成业务依赖。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是表达各方合作意愿的框架协议,具体合作事宜尚需各方根据实际情况与需求另行协商具体协议或方案,并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且符合各方的业务规定、审批条件和办理程序及本协议所确定原则的前提下进行,具体协议签订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仔细阅读本公告的特别提示,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内容及执行情况:

  ■

  六、备查文件

  《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项目合作协议》。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