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1068         证券简称:中铝国际        公告编号:临2020-061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第三季度,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新签合同1,684个,新签合同金额人民币53.55亿元,同比减少63.92%。2020年1月-9月,公司累计签订合同4,484个,累计签订合同金额人民币  235.09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未完工合同总额为人民币603.73亿元,比2019年末减少5.48%。具体情况如下:具体情况如下:

  ■

  以上数据源自公司的生产经营统计,仅供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概况。

  特此公告。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证券代码:601068      证券简称:中铝国际      公告编号:临2020-062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仲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仲裁阶段:贵阳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贵阳分公司)为本案申请人;

  ●涉案的金额:贵阳分公司涉及仲裁的金额包括请求被申请人支付合同工程款人民币20,048.27万元、合同外工程款人民币2,356.87万元、工程质量保证金人民币12,733.59万元、延误付款资金占用费人民币1,651.75万元、合同工程前期垫资利息人民币2,151.68万元、律师费人民币150万元、仲裁费;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由于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尚不能判断本次仲裁案件对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一、本次仲裁的情况

  (一)本次仲裁案件的当事人

  申请人:贵阳分公司

  住所地: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新区金朱路2号

  法定代表人:吕维宁

  被申请人:贵州华仁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仁公司)

  住所地: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王庄乡人民政府办公楼

  法定代表人:陈刚

  (二)本次仲裁案件的基本案情

  2017年7月17日,贵阳分公司与华仁公司签订了《贵州华仁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轻合金新材料退城进园项目(电解铝部分)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等相关协议(以下简称涉案合同),约定贵阳分公司以EPC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实施合同约定的总承包工程,华仁公司按约定支付费用。涉案合同同时约定,除总承包合同之外,华仁公司委托贵阳分公司对退城进园项目有关厂外氧化铝输送系统、炭块转运站子项工程及其他子项工程进行施工,费用单列,不计入总承包范围。贵阳分公司已按约定履行了EPC总承包义务,各子项工程已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并于2019年4月29日全部投产使用,项目至今已全部超过了合同约定的一年质保期限,同时,贵阳分公司垫资完成了涉案合同约定的总承包外的部分工程。但华仁公司未按约定向贵阳分公司支付工程款及质量保证金等。

  由于华仁公司在上述合同履行过程中违约,贵阳分公司向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的贵阳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申请。贵阳仲裁委员会近日出具了《仲裁通知书》((2020)贵仲字第0914号),受理了贵阳分公司的仲裁申请。

  二、本次仲裁案件的仲裁请求内容

  贵阳分公司就与华仁公司之间的工程总承包合同纠纷,向贵阳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申请书,具体请求内容主要如下:

  (一)请求裁决华仁公司向贵阳分公司支付总承包合同工程款人民币20,048.27万元;

  (二)请求裁决华仁公司向贵阳分公司支付合同外项目工程款人民币2,356.87万元;

  (三)请求裁决华仁公司向贵阳分公司支付工程质保金人民币12,733.59万元;

  (四)请求裁决华仁公司向贵阳分公司支付延误付款的资金占用费人民币1,651.75万元;

  (五)请求裁决华仁公司向贵阳分公司支付工程前期垫资利息人民币2,151.68万元;

  (六)请求裁决华仁公司向贵阳分公司支付贵阳分公司因主张侵权而支出的律师费人民币150万元;

  (七)本案仲裁费华仁公司承担。

  三、本次公告的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尚不能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公司将根据仲裁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报备文件

  (一)仲裁申请书

  (二)《仲裁通知书》((2020)贵仲字第0914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