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部分募集资金账户及银行账户
被扣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ST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0-163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部分募集资金账户及银行账户

  被扣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网上银行查询获悉公司因涉及诉讼事项,于工商银行世博支行、建设银行上海奉贤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账户资金及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资金被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执行扣划,扣划合计金额为人民币14,225,619.07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部分募集资金及银行账户资金被扣划的基本情况

  ■

  二、部分募集资金及银行账户资金被扣划的原因

  由于公司未能按期偿还上海通允企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上海通允”)向公司支付的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认购保证金人民币2,375万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于2020年4月28日终止),上海通允向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导致上述部分募集资金及银行账户资金被冻结,并向司法机关申请财产保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22日、2020年9月18日发布了《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及子公司股权被冻结暨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37)、《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下属孙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及新增冻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55)。

  三、部分募集资金及银行账户资金被扣划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募集资金及银行账户资金被扣划涉及金额共计人民币14,225,619.07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34%,金额较小,且上述被司法扣划的募集资金账户资金用途为补充流动资金,故对公司影响较小。针对上述事项,公司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缓解公司目前流动资金紧张的现状。公司亦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0日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ST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0-164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森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森柏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森柏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截至本公告日,李森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李森柏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职务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李森柏先生在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完成新任财务总监的选聘及任命工作。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