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9 证券简称:宝丰能源 公告编号:2020-033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裁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核通过,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计永峰先生、李志斌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计永峰先生、李志斌先生具备法律、行政法规所规定的上市公司相关人员任职资格,具备履行相关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计永峰先生、李志斌先生的简历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附件:

  简 历

  计永锋先生,1971年6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物流师。2019年12月至今担任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此前,计永锋先生还曾先后担任宁夏大荣化工采购主管,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总经理、总裁助理兼供应公司总经理、副总裁兼供应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李志斌先生,1973年6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工程师,2019年12月至今担任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烯烃三厂厂长;此前,李志斌先生还曾先后担任榆林炼油厂主任、科长,延长榆林煤化公司经理,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烯烃项目部经理、烯烃厂厂长等职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