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山鹰纸业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2020-112
债券简称:山鹰转债 债券代码:110047
债券简称:鹰19转债 债券代码:110063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出售山鹰(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100%
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2日、2020年4月29日分别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出售山鹰(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具体内容分别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4日及2020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5、临2020-047、临2020-059和临2020-060)。

  近日,山鹰(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资租赁公司”)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并取得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融资租赁公司股东由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和CYCLE LINK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变更为福建泰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盛实业”)和泰盛(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泰盛”)。

  根据交易各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和《还款协议》,泰盛实业和香港泰盛应于2020年12月31日(含)前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人民币27,000.00万元。融资租赁公司应于2020年12月31日前将应付股利款人民币8,636.82万元支付完毕,并于2021年4月28日前,归还剩余的借款本金及利息。

  公司将密切关注交易实施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