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ST北能 公告编号:2020-142
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清环能”、“上市公司”、“公司”)于2020年9月14日披露了本次重组预案的相关文件,并于2020年9月21日收到贵所下发的《关于对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问询函》(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20〕第10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对问询函相关问题进行了书面回复,并对重组预案进行了补充、修改与完善。主要修订内容如下:

  1、在重组预案“重大事项提示”之“一、本次交易方案概述”之“(五)对价支付方式”以及“第一节本次交易的概况”之“三、本次交易方案概述”之“(五)对价支付方式”中补充披露了债务转移过程中的风险控制措施,以及债务转移安排对标的公司及其子公司评估价值的影响。

  2、在重组预案“重大事项提示”之“一、本次交易方案概述”以及“第一节本次交易的概况”之“三、本次交易方案概述”中补充披露了关于交易对方参与上市公司后续股份发行事宜的安排。

  3、在重组预案“重大事项提示”之“五、本次交易的评估情况”中补充披露了本次交易的预估值和作价合理性分析。

  4、在重组预案“重大事项提示”之“六、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以及“第一节本次交易的概况”之“七、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以及“第七节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中补充披露了关于本次交易预计带来的商誉金额及占公司净资产的比重。

  5、在重组预案“重大事项提示”以及“第一节本次交易的概况”中补充披露了上市公司与合作方的接洽进展,以及本次交易预计构成关联交易。

  6、在重组预案“重大事项提示”之“六、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以及“第一节本次交易的概况”之“七、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以及“第七节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中补充披露了上市公司具备本次交易的履约能力,相关融资及其成本不会给公司带来流动性风险或重大财务负担。

  7、在重组预案“重大事项提示”之“一、本次交易方案概述”以及“第一节本次交易的概况”之“三、本次交易方案概述”中补充披露了上市公司收购股权比例低于93%时对支付方式的调整方法或调整原则。

  8、在重组预案“第二节上市公司基本情况”中补充披露了上市公司受托管理控股股东下属的供热业务资产的经营模式和会计处理方法。

  9、在重组预案“第四节交易标的情况”之“四、标的公司盈利模式”中补充披露了热源价格或供暖价格的政策性调整对标的公司生产经营和持续盈利能力的具体影响。

  10、在重组预案“第四节交易标的情况”之“四、标的公司盈利模式”中补充披露了报告期标的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金额、会计处理以及占净利润的比重。

  11、在重组预案“第六节本次交易的主要合同”中补充披露了关于《股权转让协议》部分约定的具体分析。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修订稿)》。

  特此公告。

  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