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55 证券简称:鸿合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6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合科技”或“公司”)第一届监事会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一致同意选举曹晶晶女士、王紫航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二届监事会,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

  曹晶晶女士、王紫航女士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23日

  附件: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曹晶晶

  曹晶晶,女,1982年出生,本科学历。现任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助理。历任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展主管,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媒介专员,博雅广告有限公司平面设计师。

  曹晶晶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 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曹晶晶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王紫航

  王紫航,女,1992年出生,本科学历。现任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行政部行政专员兼职工监事。历任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助理,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证券事务助理,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商运营部运营专员,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

  王紫航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 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王紫航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