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20 股票简称:隧道股份 编号:临2020-035
债券代码:143640 债券简称:18隧道01
债券代码:155416 债券简称:19隧道01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全资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隧道股份”)于2020年8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下属全资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全资孙公司——上海城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作为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以现金出资方式与其他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上海胜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完成后参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增资项目”。详情请阅公司于2020年8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全资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9)。

  二、进展情况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增资项目于2020年6月24日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2020年8月20日挂牌终止,经过遴选,最终确定12名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增资项目,并于2020年9月22日签订增资协议。

  战略投资者及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徐州徐工金帆引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员工持股平台,向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投资86,850.0000万元,其中,计入注册资本6,678.521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80,171.4782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徐州徐工金帆引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股权比例为2.7183%。

  本次增资完成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变更为:

  ■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