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增加B类基金份额并修改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3年10月18日成立,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有关规定,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本公司决定于2020年9月22日起对本基金增加B类基金份额类别,并对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托管协议》(以下简称“《托管协议》”)作相应修改,修订后的《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自2020年9月22日起生效。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新增B类基金份额类别基本情况

  本基金在现有份额的基础上增设B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10288),根据销售渠道的不同和销售服务费收取的不同分为三类基金份额,即A类基金份额、B类基金份额和C类基金份额。三类基金份额分设不同的基金代码,并分别公布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已有的A类和C类基金份额类别业务规则保持不变。

  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净值保持为人民币1.00元。B类基金份额类别的首次申购最低金额要求为500万元。本基金不同基金份额类别之间不得相互转换。

  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的基本情况:

  ■

  二、本基金 B类份额适用的销售机构

  投资者自2020年9月22日起在开放日可通过如下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转换等业务。

  直销机构: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福中三路2005号民生金融大厦13楼13A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福中三路2005号民生金融大厦13楼13A

  法定代表人:张焕南

  客服电话:400-8888-388

  联系人:林泳江

  电话:0755-23999809

  传真:0755-23999810

  网址:www.msjyfund.com.cn

  本公司可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选择其他符合要求的机构销售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并在本公司网站公示。

  三、《基金合同》的修订内容

  ■

  ■

  四、《托管协议》修订内容

  ■

  五、本次《基金合同》修订的内容属于《基金合同》规定的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可以修改的事项,对原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本公司于本公告日在本公司网站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上同时公布修改后的《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及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相应修改,并在本公司网站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披露。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www.msjyfund.com.cn

  2、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888-388 (免长话费)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