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12 证券简称:赛伍技术 公告编号:2020-053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产25500万平方米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关于年产25500万平方米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的背景情况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核通过《关于年产25500万平方米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注册资金人民币1.68亿元在浙江省浦江经济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同时披露了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2020年9月14日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通过该项议案。(公告编号:2020-052)。

  二、公司关于年产25500万平方米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的进展情况

  2020年9月15日公司子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 并取得了由浦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的《营业执照》。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26MA2JXHJPXY(1/1)

  2、名称:浙江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浙江省浦江县仙华街道亚太大道569号

  5、法定代表人:吴小平

  6、注册资本:壹亿陆仟捌佰万元整

  7、成立日期: 2020年 09 月 15 日

  8、营业期限: 2020年 09 月 15 日至 长期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发和试验发展;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专用化学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检验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三、本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取得上述营业执照,将积极推进太阳能封装胶膜的扩产项目,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及长远规划,有利于扩大公司现有产能,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开拓下游市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备查文件

  《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9 月 1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