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58万亿元
8月新增社融规模超预期

  (上接A01版)

  对保企业形成有力支撑

  东方金诚首席宏观分析师王青表示,在当前“更加灵活适度、精准导向”的货币政策调控指引下,从7月开始的金融总量收敛过程仍在继续,未来在货币政策调控回归常态过程中,以直达工具为代表的结构性货币政策将成为主要发力点。

  “有观点担忧货币政策调控收敛太快将带来负面影响,但8月信贷、社会融资的表现,说明货币政策调控依然对实体经济恢复形成较大力度支持。”温彬说,下阶段,货币政策调控将更加聚焦精准导向。按照30万亿元社会融资和20万亿元人民币贷款的全年增量计划,今年剩余4个月仍有近4万亿元社会融资和5.6万亿元信贷的增量空间,随着经济恢复向好,剩余增量将继续对保企业形成有力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