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A股简称:中国中冶 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20-071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9月9日,本公司董事会接到副董事长张兆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兆祥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本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辞职报告载明,张兆祥先生在任职期间与本公司董事会之间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离任有关的事项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

  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张兆祥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起生效,其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也同时终止。张兆祥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本公司将依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履行相应董事补选程序。

  感谢张兆祥先生在担任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期间为本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