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于请做好永冠新材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公告

  证券代码:603681         股票简称:永冠新材         编号:2020-066

  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于请做好永冠新材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永冠新材”)于近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永冠新材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公司会同中介机构对告知函所提问题逐条进行了认真分析、核查以及回复说明,现将回复内容予以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于请做好永冠新材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