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6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擎扬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1,710万元人民币收购擎扬包装有限公司持有的擎扬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交易标的”或“擎扬科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9日披露的第2020-067号公告。

  近日,前述交易标的擎扬科技已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于2020年9月9日取得了由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擎扬科技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擎扬科技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主要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擎扬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上海市奉贤区光泰路1899号

  法定代表人:景成连

  注册资本:4958.072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4年5月29日

  营业期限:2014年5月29日至2032年5月28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模具制造;专业设计服务;化妆品、纸制品、五金制品的销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 报备文件:

  擎扬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