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民生银行 A股代码:600016 优先股简称:民生优1 优先股代码:360037 编号:2020-069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押、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持有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A股普通股2,019,182,618股,中国泛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国际”)持有本公司H股普通股8,237,520股,隆亨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亨资本”)持有本公司H股普通股408,000,000股,泛海国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股权”)持有本公司H股普通股604,300,950股。中国泛海、泛海国际、隆亨资本和泛海股权持有本公司可行使表决权股份数合计为3,039,721,08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94%。

  中国泛海、泛海国际、隆亨资本及泛海股权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3,036,121,088股(含本次),占中国泛海、泛海国际、隆亨资本和泛海股权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的99.88%,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93%。

  一、上市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本公司股东中国泛海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如下:

  ■

  注:持股数量为中国泛海、泛海国际、隆亨资本和泛海股权合计数。

  二、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本次解质股份于2020年9月8日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质押期限自2020年9月8日至2021年9月9日。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20年9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1、 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注: 持股数量为中国泛海、泛海国际、隆亨资本及泛海股权合计数。

  2、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中国泛海、泛海国际、隆亨资本及泛海股权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