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14900907 证券简称:*ST鹏起 *ST鹏起B 公告编号:临2020-097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部分内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鹏起”或“公司”)于2020年8月1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发来的《关于对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245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0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90)。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准备《问询函》的回复工作。

  2020年8月26日,公司对《问询函》中的问题7、问题11进行了回复,剩余的《问询函》问题1、问题2、问题3、问题4、问题5、问题6、问题8、问题9、问题10、问题12申请延期至2020年9月2日前回复并披露。2020年9月2日,公司因大量核查工作尚在进行中,无法在2020年9月2日前完成剩余问题的回复工作,便向上交所申请继续延期至2020年9月9日前回复并披露。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27日、2020年9月3日披露的《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部分内容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91)、《关于继续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部分内容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95)。

  截止目前,公司对《问询函》中部分问题仍待核查详实,故无法在2020年9月9日前完成剩余问题的回复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与完整,公司已向上交所申请继续延期回复。公司将尽快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工作,预计于2020年9月16日前回复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