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82          证券简称:湘佳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2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路演天下,参与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15:00至17:00。

  届时公司的董事会秘书何业春先生、证券事务代表易彩虹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证券代码:002982         证券简称:湘佳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1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分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上海分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设立上海分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

  目前,上海分公司已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4MA1GX9QW53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负责人:赵柯程

  成立日期:2020年09月03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场所:上海市嘉定区娄塘镇金兰路247号A室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食品经营;检验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食用农产品批发;食用农产品零售;技术推广服务;装卸搬运;仓储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