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20-080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万吨/年甲基丙烯酸甲酯(MMA)项目一期(10万吨/年)生产线建成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20万吨/年甲基丙烯酸甲酯(MMA)及配套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20万吨/年甲基丙烯酸甲酯(MMA)及配套项目,本项目预计总投资:37.8 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33.2 亿元,铺底流动资金 0.75 亿元,项目建成投产满负荷状态下,预计新增销售收入38亿元,利润8亿元。详情参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104、2018-110)。

  公司投资建设的20万吨/年甲基丙烯酸甲酯(MMA)项目一期(以下简称“一期项目”)生产线建设完工,目前正在投料开车,一期项目规划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的产能为10万吨/年。公司二期10万吨/年的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生产线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正在全力推进建设进度。

  公司作为碳四行业龙头企业,已具有相对完整的碳四产业链生产能力,本次一期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延伸公司的碳四产业链业务,与公司现有碳四产业链生产线形成一体化协同效应,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优化公司整体产能和生产效率,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综合竞争力。公司将继续加大对MMA下游中高端产品相关技术的引进和市场开拓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由于项目从试生产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项目产能的释放需要一个过程,且即使全面达产,亦有可能面临因市场需求环境变化、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导致项目效益不如预期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