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058         股票简称:赛轮轮胎        公告编号:临2020-084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延万华持有公司股份108,279,8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1%。2020年7月31日,延万华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杜玉岱签署《股份委托管理协议》,约定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除处置权和收益权以外的全部股东权利委托给杜玉岱管理。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杜玉岱(含一致行动人及委托管理股份的股东)持有公司股份645,908,2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93%。本次解除质押后,杜玉岱(含一致行动人及委托管理股份的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404,095,151股,占其控制股份的62.56%,占公司总股本的14.97%。

  2020年9月9日,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延万华的通知,获悉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完成解除质押手续,由此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杜玉岱控制的股份质押情况发生了变化,具体情况如下:

  ■

  注1:2020年7月31日,延万华、刘燕华、王建业、宋军、袁嵩、周波、谢小红、周天明、朱小兵、周如刚、周圣云等十一人与杜玉岱签署了《股份委托管理协议》,约定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除处置权和收益权以外的全部股东权利继续委托给杜玉岱管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十一名股东持有公司214,813,008股股份,均未进行质押。

  注2:2019年7月31日,袁仲雪与杜玉岱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约定在杜玉岱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期间,在处理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需要由公司股东大会作出决议的事项时,袁仲雪及其控制的关联主体均应与杜玉岱保持一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袁仲雪及其控制的一致行动主体瑞元鼎实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95,998,681股股份,累计质押68,998,681股股份。

  注3:杜玉岱担任青岛煜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人,因此青岛煜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构成杜玉岱的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杜玉岱及其一致行动人煜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35,096,538股股份,累计质押335,096,470股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延万华本次解质的股份暂无质押计划,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