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78 证券简称:大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7
转债代码:113535 转债简称:大业转债
转股代码:191535 转股简称:大业转股
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80号)的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2,000,000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5.31元,截至2017年11月7日,公司实际募集资金总额796,12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125,883,0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670,237,000.00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业经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中兴华验字(2017)第030021号《验资报告》。公司设立了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并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 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制定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开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与保荐机构国金证券、存放募集资金的各商业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三方监管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 三方监管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

  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情况如下:

  ■

  三、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情况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将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子午线轮胎用高性能胎圈钢丝扩建项目”结项,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上的《大业股份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9)。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将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结项,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上的《大业股份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鉴于上述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已完成,相关募集资金专户不再使用,为方便公司资金账户管理,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决定对上述项目的资金专用账户予以注销,注销情况如下:

  ■

  上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后,对应的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9月0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