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销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证券
营业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62         证券简称:天风证券          公告编号:2020-083号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销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证券

  营业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优化营业网点布局,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决定撤销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和《关于取消或调整证券公司部分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公告》(证监会公告〔2020〕18号)的相关要求,妥善处理客户资产,结清证券业务并终止营业活动,办理工商注销等相关手续,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