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广州杰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完成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9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广州杰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完成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8月18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设全资子公司广州杰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公司在广州黄埔区云埔厂区现址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1亿元,具体情况详见2020年8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新设全资子公司广州杰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9)。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广州杰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赛电子”)的通知,该公司已完成相关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9月8日签发的《营业执照》(编号S1212020058608G),相关注册登记主要事项如下:

  名称:广州杰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9UTFB42H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沈文明

  注册资本:贰亿壹仟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计算机、通信和其它电子设备制造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网址:http://cri.gz.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20年9月8日

  营业期限:2020年9月8日至长期

  住所:广州市黄埔区云庆路56号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