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012 股票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109号
债券代码:136264 债券简称:16隆基01
债券代码:113038 债券简称:隆20转债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9月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和投票表决,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平安银行申请授信业务的议案》

  根据经营需要,同意公司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额度敞口人民币10亿元整,期限1年,信用方式。业务品种包含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票保贴、商票贴现、国内付融通保理融资、开立国内信用证及项下融资等。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建设银行申请授信业务的议案》

  根据经营需要,同意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申请一般额度授信业务人民币16亿元整(含低风险额度1亿元),期限2年,用于我公司办理一般授信额度项下的流动资金贷款、供应链网络银行业务、进出口贸易融资、保证等业务。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振国全权办理上述信贷事项并签署有关合同及文件。

  以上全部授信额度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振国先生及配偶李喜燕女士提供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且追加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担保作为风险缓释措施。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申请授信业务的议案》

  根据经营需要,同意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人民币10亿元,期限1年,由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提请董事会授权法定代表人李振国先生负责全权办理上述业务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在平安银行开展票据池业务的议案》

  根据经营需要,同意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开展票据池业务,票据池授信额度100亿元,期限1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在交通银行开展票据池业务的议案》

  根据经营需要,同意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开展票据池业务,票据池授信额度100亿元,期限1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对外直接投资事项变更的议案》

  根据经营需要,同意公司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申请对全资子公司隆基(香港)贸易有限公司对外直接投资事项进行变更,变更内容为将投资额中的银行贷款由2亿美元变更为0美元,自有资金由0.99美元变更为2.99亿美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