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川能动力      公告编号:2020-046号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能动力”或“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就与上海韵彬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韵彬”)、国储(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储天津”)合同纠纷事项向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详见公司披露的《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起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2号)。2020年5月27日晚,公司收到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编号(2019)川0113民初3580号),判决上海韵彬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川能动力货款及违约金(详见公司披露的《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号)。现将该诉讼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最新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向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申请书》,申请对《民事判决书》(编号(2019)川0113民初3580号)进行强制执行。公司于2020年9月8日收到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2020)川0113执1105号),经法院审查,该申请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法院决定立案执行。

  二、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可能产生的影响

  公司已对应收上海韵彬的货款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详见公司披露的《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8号),本次案件预计不会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产生负面影响。若收回货款及违约金,则能相应增加公司净利润。公司将积极跟进诉讼进展情况,维护公司权益,并就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受理案件通知书》((2020)川0113执1105号)。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