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41   证券简称:贤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54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4日以电话、邮件等方式发出。

  2. 会议于2020年9月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 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

  4.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主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

  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7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同意提名韩桃子女士、谢文彬先生、万荣杰先生、张扬羽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7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同意提名王铁林先生、邓延昌先生、梁融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3.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7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本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相关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证券代码:002141   证券简称:贤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55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9月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韩桃子女士、谢文彬先生、万荣杰先生、张扬羽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王铁林先生、邓延昌先生、梁融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公司现任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谢文彬先生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15年1月至2017年9月期间曾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属于在离任后三年内再次被提名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情形,自其离任相关职务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未持有公司股份。鉴于谢文彬先生曾在公司任职,任职期间勤勉敬业,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等经验,有能力胜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会同意提名其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万荣杰先生现任公司董事,2014年9月至2020年1月期间曾历任公司监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属于在离任后三年内再次被提名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情形,自其离任相关职务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未持有公司股份。鉴于万荣杰先生曾在公司任职,任职期间勤勉敬业,且对公司发展战略和整体业务情况熟悉,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行业发展等经验,有能力胜任董事职务,董事会同意提名其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张扬羽女士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期间曾担任公司监事职务,属于在离任后三年内再次被提名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情形,自其离任相关职务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未持有公司股份。鉴于张扬羽女士熟悉公司相关业务且在任职期间勤勉敬业,并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发展战略等方面的能力和经验,董事会同意提名其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邓延昌先生现任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9月至2017年9月期间曾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属于在离任后三年内再次被提名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情形,自其离任相关职务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邓延昌先生个人专业背景、工作履历等各方面情况综合考量,董事会认为邓延昌先生有能力胜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董事会同意提名其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还需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公司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要求将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详细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提供的渠道反馈意见。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与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并提交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将采取累积投票制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分别、逐项表决。上述董事候选人中没有职工代表,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就任前,现任董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董事职责,直至新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起方可卸任。

  特此公告。

  附件: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附件: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韩桃子:女,1966年生,中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曾先后任职于马鞍山市慈湖供销合作社财务负责人、马鞍山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财务科长、广东三江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0年担任广东中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2012年4月至2017年8月担任贤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2019年9月18日起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2020年5月21日起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2.谢文彬:男,1977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职于上海盈尊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领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连上基金管理(横琴)有限公司。自2014年9月起任职于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曾任财务总监。2019年9月18日起任公司董事,2019年9月27日起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3.万荣杰:男,1985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海外硕士学历。曾就职于澳大利亚铁拓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Tietto Minerals Limited、贤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9月至2019年12月在公司任职,历任证券投资部经理、战略发展部经理、监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20年1月23日起任公司董事。

  4.张扬羽:女,1983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曾就职于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贤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加入公司,历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行政总监、监事等职务。2020年1月6日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5月21日起任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二)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上市规则》第十章所规定的关联自然人;(三)未持有公司股份;(四)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王铁林:男,1963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先后在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取得硕士、博士学位。历任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1986-1991),深圳中洲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1991-1993),深圳三九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1993-1997),深圳赛博韦尔软件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1997-2003),深圳国华盛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3-2007);曾任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3-2016)、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1-2017),现任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88086.SH)独立董事(2017-2020),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000823.SZ)外部董事(2018-2021)。2007年9月至今,在广东金融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担任会计学教授、研究生导师。2019年9月18日起任公司独立董事。

  2.邓延昌:男,1945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任辽宁有色地质勘查总院院长;国家危机矿山接替资源勘查监审专家;全国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专家技术指导组成员。2013年至2017年,担任贤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9月至2017年9月,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2014年11月至今,担任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000975.SZ)独立董事。2020年1月23日起任公司独立董事。

  3.梁融:男,1980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4年取得律师职业资格,自2005年6月执业至今,执业经验逾10年,曾先后在湖南湘华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担任执业律师,2013年11月加入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现任合伙人律师。2020年5月起兼任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115.SZ)独立董事,2020年5月21日起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一)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二)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上市规则》第十章所规定的关联自然人;(三)未持有公司股份;(四)已取得深交所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五)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141   证券简称:贤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56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9月4日以电话通知、电子邮件等形式送达全体监事。

  2. 会议于2020年9月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 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

  4.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主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 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提名王广旭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该监事候选人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证券代码:002141   证券简称:贤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57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和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9月9日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时,公司已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职工代表监事。

  一、关于监事会换届和选举职工代表监事

  经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及候选人本人同意,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同意提名王广旭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该监事候选人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时,公司于2020年9月9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谢凤妹女士、黎展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并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就任前,现任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监事职责,直至新一届监事会产生之日起方可卸任。

  二、备查文件

  1.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2020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及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附件: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及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一、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王广旭:男,1960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青海省汽车运输总公司/省运输管理局计财科长、深圳市蛇口企业集团审计监察部副部长、深圳市南山区审计局企业科科长、深圳惠德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曾任深圳市南山区人大代表/常委会财经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惩戒委员会委员。现为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委员会委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合伙人。2019年9月起任公司股东代表监事,2019年10月起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截至本公告日,王广旭先生(一)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二)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上市规则》第十章所规定的关联自然人;(三)未持有公司股份;(四)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谢凤妹:女,1982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国际注册风险管理确认师。曾就职于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入职公司。2019年9月起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2.黎展鹏:男,1984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曾就职于恭城岛坪铅锌矿有限公司、恭城源明矿业有限公司,2015年加入公司。2020年1月起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谢凤妹女士、黎展鹏先生(一)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二)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上市规则》第十章所规定的公司关联自然人;(三)未持有公司股份;(四)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141   证券简称:贤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0-058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0年9月25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和监事会提交的相关议案,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9月25日15: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会议的股权登记日: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9月21日。

  出席对象:

  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聘请的律师;

  会议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33楼08单元。

  二、会议审议事项

  《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选举韩桃子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2选举谢文彬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3选举万荣杰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4选举张扬羽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审议《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选举王铁林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2选举邓延昌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3选举梁融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审议《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选举王广旭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议案1-2将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应选非独立董事4人、独立董事3人,并分别投票。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的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将对中小投资者(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外的其他股东)的表决结果单独计票并披露。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关于监事会换届和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7)。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登记时间:2020年9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登记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33楼08单元。

  登记方式:现场登记、书面信函或邮件方式登记。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自然人股东登记。符合条件的自然人股东凭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票账户卡和持股证明登记;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股票账户卡复印件及持股证明办理登记。

  法人股东登记。符合条件的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凭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持股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以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持股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本地或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书面信函或邮件方式登记,书面信函或邮件须于2020年9月24日16:30前送达本公司。信函邮寄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33楼08单元。(信函上请注明“出席股东大会”字样),邮编:518035;电话:0755-83139666;邮件:stock@sz002141.com。

  现场参会股东务必提前关注并遵守深圳市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状况申报、隔离、观察等规定和要求。根据政府有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拟现场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需于2020年9月24日16:30之前填报《来访人员备案申请表》,包括登记个人基本信息、健康状况、近一个月出行情况途径地(详细列示到村镇);并提供相关健康证明。如未提前填报、未提前提供相关健康证明、出现发热等症状、不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或未能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进入本次股东大会现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丹妮 电话:0755-83139666 邮件:stock@sz002141.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33楼08单元

  注意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代理人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于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到达会议地点,并携带登记方式中相关证件的原件,以便验证入场。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七、附件

  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2.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投票代码:362141

  投票简称:贤丰投票

  填报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1)选举非独立董事(如提案1,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4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4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4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2)选举独立董事(如提案2,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9月25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于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下列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如没有做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

  授权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日期: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