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20-076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科锐北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锐北方”)告知函,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注: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1、张新育所持股份中限售股性质为高管锁定股,公司目前总股本数量为542,369,011股。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科锐北方及张新育上述累计质押的33,599,999股,其中1,717,295股、4,882,704股分别为科锐北方及张新育质押给北京海国东兴支持优质科技企业发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提供质押担保,27,000,000股为涉及本次和陕西秦煤实业集团运销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权交易产生的质押担保,上述两笔质押担保均不涉及质押融资。

  科锐北方本次办理的股份解除质押,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影响,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目前科锐北方股票质押不存在平仓风险,未来其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情形,将严格遵照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北京科锐北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解除质押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20-077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进展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日披露《关于实际控制人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生效暨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新育先生与陕西秦煤实业集团运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秦煤运销”)签署了《关于北京科锐北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并收到秦煤运销支付的5,000万元定金,张新育先生及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科锐北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锐北方”)其他股东拟向秦煤运销合计转让其所持科锐北方15,198,900元出资(占科锐北方注册资本的75%)。若该事项最终实施完成,秦煤运销将通过控制科锐北方取得公司实际控制权,将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

  一、本次实际控制权拟变更事项进展情况

  根据框架协议约定,框架协议生效后,秦煤运销已支付的5,000万元交易定金转化为其应支付的股权转让价款。秦煤运销已按照框架协议约定分别于2020年7月31日、2020年9月8日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新育先生支付了15,000万元、20,000万元股权转让交易款。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秦煤运销累计支付股权转让交易款40,000万元,已经按时履行框架协议中关于付款时间的约定。

  二、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交易尚在按照框架协议履行过程中。本次交易涉及的后续事宜,公司将依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