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19  证券简称:嘉泽新能 公告编号:2020-076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出售西北地区部分风电资产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将公司西北地区部分风电资产及负债划转至新设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并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出售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具体方案尚在论证中,具体资产范围、交易对方、交易价格等均未确定。

  ●经初步研究和测算,预计该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该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目前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审批程序。

  ●目前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情况概述

  (一)为优化资产结构、更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公司拟筹划出售西北地区部分风电资产。经初步讨论,拟将公司西北地区部分风电资产及负债划转至新设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并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出售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具体方案尚在论证中,具体资产范围、交易对方、交易价格等均未确定。最终交易价格将在经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进行审计和评估后,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

  (二)目前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程序。

  (三)经初步研究和测算,预计本次资产出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该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四)该事项为资产出售,不涉及股份发行,不影响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二、风险提示

  目前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O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