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78 股票简称:安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9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7日披露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设立成都安宁股份技术开发与服务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设立攀枝花安宁股份钒钛产品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拟设公司”),本次投资由公司全额出资,100%持股。详情参见公司于2020年7月7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7)。

  近日,公司收到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拟设公司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成都安宁铁钛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67UE9F64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住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一街535号2栋42楼3号

  (4)法定代表人:罗阳勇

  (5)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整

  (6)成立日期: 2020年08月19日

  (7)营业期限:2020年08月19日至长期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资源循环利用服务技术咨询;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金属矿石销售;销售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攀枝花安宁矿业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421MA653YL3XY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住所:米易县垭口镇回箐村潘家田组93号

  (4)法定代表人:吴亚梅

  (5)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20年8月17日

  (7)营业期限:2020年8月17日至长期

  (8)经营范围:铁矿采选;钛矿采选;矿产品加工;销售矿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9月0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